雨水

加油努力

無題

不喜無噴



想到就打有點亂



馮曉菲是剛上市公司的老闆

楊冰怡是馮曉菲的愛人



“喂~楊冰怡我今天不回家吃飯”

“好吧,但今天是……”我們在一起七周年,話還沒說完,另一頭就掛斷電話了。而且馮曉菲也已經好幾天沒回家睡了,想到這個楊冰怡心想“人家都說七年之癢,我們也撐不過了吧,是不是該結束了”

“一點多了,今天還是不回家嗎?”楊冰怡坐在床上準備睡下去時,聽到馮曉菲的聲音,開心的跑下床去迎接她,結果馮曉菲就像是沒注意到她直接上床睡覺,楊冰怡頓時難過了起來,但也不能說什麼,她小心翼翼的爬上床去睡,輕輕的戳了一下馮曉菲“只聽到楊韻玉別鬧了”楊冰怡只好轉過身偷偷的哭“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的”

隔天馮曉菲翻了身發現旁邊沒有了溫度,下床到了客廳只看到便條紙“分手吧”楊冰怡的手機就放在旁邊。馮曉菲只是覺得她是在耍小孩脾氣,鬧夠了就會回來的。可沒想過的是楊冰怡接下來的一個禮拜都沒回家,這讓她開始著急了,他很懊惱不知道她平常會做什麼事,去找那些人,為什麼不多關心她,突然她的腦海裡有很多楊冰怡的身影,看著兩人的照片默默的眼淚就不知覺的流出來了,突然看到一張相片裡有一個熟悉的身影,抱著一點希望的打著電話只希望楊冰怡有在她那裡。

“祁靜,水水有在你那邊嗎?”“你可算是打來了,我還以為你就真的不管她了”祁靜嘲諷的說她現在不想看到你,但如果你真的想要和她見面你就必須把我的問題都回答清楚“嗯,你問吧。只要能見到她我都能回答”“你幾天沒回家了?你知道你上次回家那天是什麼日子嗎?你知道水水长潰瘍了嗎?你知道水水知道你和別人上床了嗎?你知道楊冰怡已經長大了嗎?她已經不是當時的小孩了!”一連串的問題把馮曉菲愣住了,她才發現原來他錯過了那麼多。

“我有一個星期沒回家,上次回家是我們在一起的7周年,我不知道她长了潰瘍因為我們有好多天沒在一起吃飯了,我根本沒有和別人上床,我早就知道她已經長大了,但是忍不住就會把她當成小孩子。求你了讓我和她見面吧!我是真的喜歡她”對於馮曉菲的回答,她覺得還是讓她們見面吧,畢竟她們倆的感情自己也是清楚的。她就在X醫院。馮曉菲聽到地點馬上掛掉電話,為什麼會在醫院?水水你可不能出什麼事呀!等我。

“祁靜,你怎麼出去接電話去了那麼久?”“水水如果灰灰想跟你見面你願意嗎?”“她?怎麼可能,她已經不喜歡我了,她有了那位叫楊蘊玉了呀?”“水水……”祁靜見狀趕緊出去還把門順便帶上“你忙吧,這裡不需要唔……”馮曉菲直接吻了上去不讓她說出,良久才結束這霸道的吻“楊冰怡我的確是不喜歡你了,因為我愛你,而yyy她是我妹妹,那時候她來找我玩,他老是喜歡我在我睡覺時弄我,那天晚上我睡夢中以為又是她才說出的。水水我們別分手好不好,你知道嗎?當你離開之後一開始我以為你是鬧小孩子脾氣,但我才發現我錯了,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?我好怕沒有你的日子”“你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,讓我都要放棄你了”“對不起,接下來我都會聽你的話不會讓你再受委屈的”

“馮曉菲我想回家了”“可是妳不是還沒好”“沒事的,又不是沒長過潰瘍,只是靜靜要我好好休息”馮曉菲聽到祁靜眼裡突然暗了下去但馬上就恢復了,楊冰怡注意到的說“放心我跟祁靜沒有關係的,她跟宋昕冉在一起了”回到家楊冰怡看到放間裡像是好幾個禮拜沒人住一樣,確實自從yby離開後fxf久沒有心思在打掃上,fxf把yby抱到沙發上,接著自己就開始打掃。

從此馮曉菲變成了“妻管嚴”只要是楊冰怡說東他絕對不敢往西,只要楊冰怡生氣,立馬就是拿著鍵盤下跪,還動不動的就拋下公司帶著楊冰怡一起出去玩,玩到公司秘書打電話叫他們回來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