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水

加油努力

下辈子再继续喜欢你

七夕快樂



小学生文笔



速打,见谅



骑士水 × 公主静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不知道杨骑士在哪?只要去到花园就可以找到她,有位农夫问过杨冰怡为什么这么喜欢玫瑰?她回说“不是我喜欢,而是公主喜欢”所以花园里的玫瑰都是杨冰怡亲自耕种。杨冰怡从看到公主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,为了呆在公主身边一直不断的精进自己的技术,好不容易在18岁那年当上了公主的贴身侍卫。

        祁静很喜欢跟自己的侍卫呆在一起,但是她一直把杨冰怡当做朋友,她们每天互相说秘密、一起玩。这美好的日子却在邻国的王子到来而改变,祁静越来越没跟杨冰怡在一起玩,后来杨冰怡觉得快失去祁静的时候,把她带去自己的玫瑰园,准备跟她告白。

       但祁静抢先一步说“水水,我跟你说哦~我好像喜欢上王子了,而且是很喜欢很喜欢,你能帮我跟他说吗?”“当然,既然你那么喜欢他”杨冰怡找到王子问他“你喜欢公主吗?你能为她付出生命吗?”“我很喜欢公主,如果有人要她的命,我一定不会绕过他”“很好,公主也很喜欢你……你一定要对她好,快去找她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静静,王子也喜欢你。祝你幸福”“水水希望你也能尽快找到对象哦~”几天后王子跟祁静在大家的祝福下结婚。但事实上王子娶祁静只是为了王权,结婚后立马攻下皇宫,准备杀掉祁静是,杨冰怡立刻前来,在解决王子是被刀刺进身体,祁静马上过去抱起杨冰怡“水水我喜欢你,你不准死”“公主……我也好喜欢好喜欢妳,但是这辈子太苦了,我下辈子再继续喜欢你。我知道妳最喜欢玫瑰了,我把整个玫瑰园给守护住了……”“水水!!来人给骑士杨冰怡追风为皇上,而我今生不嫁”众人“是,听从公主安排”

       10多年后,整个王国被祁静给打理的很好,另外那座玫瑰园除了祁静和她的义子能进去,其他人都不准。“水水呀~我收了杨喜静当我们的义子,而政事也已经交给他了,我累了,不能再继续守护这个玫瑰园了”隔天早晨义子杨喜静在玫瑰园安然的躺在名为杨冰怡的墓上。
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